名表论坛 欧米茄手表论坛 基友说:男人怎么能没有一块上万的表、然后入坑 ...
482 浏览/ 11 回复
[分享讨论] 基友说:男人怎么能没有一块上万的表、然后入坑
1主题7帖子27积分
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6-19 10:26:04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一时兴起、看表到入手只有半天、某猫直接入手,后来逛了论坛才发现还有几位大神的好像比较靠谱、香港直邮、小白表示带起来还可以、其他没办法判断,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哈








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6主题1064帖子2527积分
    实习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认证:
    1. 购买地:法国 腕表型号:宝珀6654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2. 购买地:江苏省南京市新百专柜 腕表型号:欧米茄海马8500 海洋宇宙850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7-6-19 10:52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好吧,支援一下2500
      你的身影与我如此相似
      不禁庆幸与你身处同一世界
      令我最终不再迷失自我
      让我能够接受我自己
      让我因你而得到新生
      1主题7帖子27积分
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15:58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来个大神指点下这表啊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7主题325帖子731积分
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6-19 16:05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真的,感觉你戴这款有点小了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1主题9帖子29积分
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6-19 18:18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顶一下 大神给看一下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1主题7帖子27积分
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20:23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李传永 发表于 2017-06-19 16:05
              真的,感觉你戴这款有点小了
              拍的比较近、上手还行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1主题9帖子29积分
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6-19 22:05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没去坚定吗 大神给看看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1主题7帖子27积分
  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23:39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慢慢5678 发表于 2017-06-19 22:05
                  没去坚定吗 大神给看看
                  没呢、才到货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1主题7帖子27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09:06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慢慢5678 发表于 2017-06-19 22:05
                    没去坚定吗 大神给看看
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不是没大神来鉴定吗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1主题7帖子27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 Rank: 1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15:42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42的试过感觉hold不住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 GMT+8, 2017-8-19 19:21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优乐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